芝士焗栗

『烦死了』

是一些往冷圈里跳的铜仁女
天雷xz
通常情况下磕cp只拆不逆uwu
lof天天吞我介绍已经懒得填了
偶尔会进行一个作品的删

产粮小号,大号纯吃粮,不用在意()

这里阿栗,平时不上乐乎,捕捉难度五颗星☆

主混三体/月计/诡秘/弹丸/coe

恐解rpg重度爱好者,梦日记激推人,你和我聊恐解我分分钟和你聊出99+(?) 

虽然搞南通比较多但也喜欢吃bg!

混邪人大成功✨  阿蒙厨x小吉厨x实光厨

三体→非常喜欢汪淼,汪淼单推人,不喜欢人肉摄影机的梗

coe→基本爬墙,偶尔回去看看,yts你个混蛋但我依旧推你……芋圆爱好中,除初宇和藤柳义兄弟之类的基本混邪

鬼灭→完全爬墙了,但是cp立场依旧缘严人

弹丸→除了最赤和最右以外都能啃一点,不太喜欢双最

诡秘→克蒙dasuki,可以接受无太大偏向的无差 不喜欢all克all,基本看见克右我就会死,尤其是没见过面都能拉上郎的那种

月计→a厨,也很喜欢罗兰,目前等一手续作

vtb→淡了,偶尔随便看看,主彩虹社en五期fu推

大部分情况下是喜欢上一个角色就是绝对单推,基本上除推外对其他角色一视同仁

xzf离我远点,自行滚谢谢,别在我眼睛底下蹦

只吃饭很开心,偶尔回各个前坑随机做饭吃饭

因为约的水印稿属实很可爱所以放个图在这里↓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芝士焗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